GOSICK

作者:櫻庭一樹/漫畫:天乃咲哉/腳色原案:武田日向

08007.jpg

出版社:台灣角川

 

 

簡介:

1924年春天。

位於西歐小國蘇瓦爾的聖瑪格麗特學園裡,來自某個東方國家的留學生久城一彌過著始終無法習慣的異國生活。

就在某一天,一彌突然捲入殺人事件還被警方當成犯人,但也因此遇到不可思議的少女.維多利加……

這是被荷葉邊與謎團所包圍的歌德推理故事。

 

感想(捏他):

又是羅莉~~~~~~突然發現我最近接觸的作家、畫家也就這麼幾位~我的愛很有階段性wwww

說是哥德推理故事,但是漫畫版看來解謎的過程太過於簡短,幾乎是維多利加一聽完一彌的描述就能推論出結果,雖然還是會把原因由來講述出來,但總是有那麼點不過癮,這時後就多看看維多利加解恨吧(毆)。還在努力借出原作小說中......

雖然是推理故事,也不讓人覺得沉重,主角久城一彌雖然個性有點傻傻呆呆的,但是還不至於讓人不滿,反倒是只要一有事就想去找維多利加讓我覺得他怎麼只會想到去找她,不過好再在後面發生的一些事,一彌看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懦弱膽小,這才讓我才安心下來~~(我被九澄嚇到了[神隱之狼])

第一話就出現的配角(還是其實是主角之一?),維多利加的哥哥古雷溫,也莫名喜感的讓人很萌阿,不管是髮型還是個性(笑),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讓我腦補到ww哥哥要多出現喔~

目前知道的角色除了主角維多利加和一彌,就只有哥哥古雷溫、轉學生愛薇兒、老師賽西爾,維基百科出乎意料的沒什麼資料捏他阿~

每一個事件貌似都有些關聯性,後面應該會牽出較大的陰謀事件吧~

第二集快寄來阿!!然後,現在也還蠻期待動畫化的,只希望不要改編太大或人物崩的太嚴重就好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s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