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H

作者:乙一/漫畫:大岩ケンヂ

image.php.jpg

出版社:台灣角川

 

 

簡介:

GOTH是對於屍體、拷問、殺人犯的心理這些人類的黑暗部分有興趣的人們。擁有這種性質的「我」與同班同學森野夜不斷的被牽扯進奇怪的事件當中……天才.乙一的原作漫畫化初登場!

 

感想(捏他):

乙一的故事改編而成的漫畫我都還蠻喜歡的,像是「GOTH」、「失蹤 HOLIDAY」、「初」、「藍色陰影」、「只有你聽的見」......等等,乙一的故事可以簡單如「夏天、煙火、我的屍體」,詭譎如「藍色陰影」(當初看的時候好毛),也有溫情纖細型的「只有你聽得見」。

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乙一帶有點殘酷的懸疑筆調,GOTH中的兩位主角都有冷酷殘忍的一面,神山有著想要支解人的欲望,想要得到森野的手,第一話在講述學校某位老師,其實是新聞上斷掌事件的犯人,神山發現後偷走老師的收藏品「手掌」,並留下黑色長髮,讓老師誤以為是常出現在化學準備室的森野帶走的,並想殺害森野,神山想藉由此得到森野的手。

但是神山自從第一次想要森野的手的計畫失敗後,之後的劇情感覺都有點保護著森野阿,森野每一話都會被綁架,然後神山基於某些理由也都會出面救她(還是只是不想獵物被搶走?),害我一直想該不會發展成愛情小說之類的吧(笑)。

最後還有森野的身世大解謎就不捏了,漫畫版也沒有將小說的內容全數畫出,不過還算收的不錯~~很喜歡的一本改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s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