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決定浮水居然是因為神奇的小活動?!

看到阿彌的發文突然就有股衝動也來檢查一下我的包包,因為平常很少在整理,頂多就是把包包裡的課本講義換掉而已,反正不管再怎麼換都還是很重w而且小紙張等之類上課拿來隨筆的東西太多,所以這次就先很害羞的讓他們躲起來(是不要丟人現眼了)

IMG_1971.jpg

上面這章只是其中一部份,因為看阿彌只拍了一點點,看起來好秀氣,害我都不好意思放一些奇怪的東西出來>_<

首先是包包,是我可愛的媽在特價時買給我的肩揹包,因為長時間經過超重物的折磨,所以它站不起來,只好讓它小露一角就好,不過我有找到網路上還有再賣ww 【ART/BERG】學院系三褶腰帶肩揹包(深棕色)

我買的好像比特惠價還要再便宜一點耶(挺)~

 

003030.jpg

0000326456.jpg

看到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突然煩了一下,因為等一下還是要把它們塞回包包裡......

不曉得該從何開始寫,就參考阿彌的寫法吧。

1、每天必備的活頁紙,不管是抄筆記上課傳紙條寫情書都很方便的用紙,無聊的時候就抽一張起來寫寫塗塗,一堂課五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毆),為了避免太重太大包,每次裡面大概都只放二十張左右~用完再補充。

2、木板一塊,因為包包用久了有點站不太起來,所以放塊木板支撐一下,也可以當作包包的隔板,用久了還挺喜歡的。

3、小草莓扇,小草莓扇陪伴了我最久~~從國中時候,我媽幫我從菜市場挑了只上課可以偷偷搧的扇子,使用至今,實用度百分百,每次拿出來山大家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確定?!) 南部夏天真的是太熱了,光靠教室的風扇一點都不夠。

4、樂扣水壺,提倡環保後就從我妹那坑了一支來,扣的很緊放包包裡搖來搖去都不會漏水喔~不過最近課很少,所以被裝滿的機會也減少了。

5、衛生紙,昨天才補充進去的,用完後常常都忘忘記再放,所以常常跟同學要w

6、梳子,因為我媽說,一個女孩子一天只梳一次頭太不像樣了,所以買了一支放包包假裝自己有在用。

7、工程用計算機,上大學後每天必帶的東西,以至於現在連不是上課日也一定要帶著它,不然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會極度焦躁XD 買東西的時候很好用,麥當當特惠計算也很好用。

未命名 - 11.jpg

8、火車、公車月票,其中還有一面時阿菊的卡貼喔~~因為捨不得貼就找個小袋子套著,看起來效果是一樣的wwww

未命名 - 10.jpg

9、口罩代表,包裡還會有一個普通的紙口罩還有一個活性碳口罩,紙口罩是坐火車公車用,布口罩因為戴久了會太熱所以只有被人家載的時候會戴,活性碳口罩是進實驗室要用的。

10、小說,最近在重溫盜墓筆記;因為坐車很無聊,在車上不是看書就是玩手機,再不然就睡覺,最近很想買台遊戲機玩玩。

11、博客來發票,有時候買書會在外面就先把外包拆掉,然後把垃圾留在外面wwww   家裡出現太多會被發現被念,然後發票常常也就忘記拿出來。

12、錢包,永遠都是很薄很輕的錢包......

13、乳液,因為皮膚不好,所以常常需要用到。

14、包包掛鉤,有了它包包就不用擔心沒地方放了~包包掛鉤使用法

未命名 - 9.jpg

15、小摺鏡,高中園遊會的時候學校賣的紀念商品,意外的很受大家歡迎(笑)

 未命名 - 
7.jpg

16、手機,這是第一隻用超過一年的手機,之前的不是壞就是丟了......|||||

17、護唇膏,我的第二生命,因為嘴唇有點過敏,不擦護唇膏就會很不舒服,所以通常是包包放一枝,身上放一枝,桌上放一枝的狀態。

18、踢荳豆豆凝膠,個人覺得效果還蠻好的,因為是人家送的,所以不手軟的用www 踢荳官網,介紹文

未命名 - 6.jpg

19、筆袋,也是高中時候家政課做的,以前捨不得用,現在拿來用感覺還慢耐用的。

未命名 - 5.jpg 

課本講義等砸患的東西就不提了,呼~~~終於報告完的感覺很不錯ww 不翻還真不知道原來自己的包包裡有這麼多東西......難怪我每天都覺得很重......

報告結束。

 

----------------------------------------------------------------------------------------

突然發現包包裡其實沒什麼ACG物,上大學後身邊沒同好阿(痛哭) 每天每天都在隱忍住不要爆發小宇宙(什麼?!) 快阿~~~同好們快出來認我阿!!!!!

小活動莫名的好玩呀~上次的房間祭原本也想參加,但是實在太亂,而且大家房間都好豐富~看完就滿足了,自己的一點都不想動www 期待下次的某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s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