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國的愛麗絲

作者:ほしの聡明/QuinRose

alice.jpg

出版社:東立

 

 

簡介:

愛麗絲被兔耳青年佩塔帶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在那個世界的時鐘塔,和時鐘塔主人尤里烏斯一起生活的愛麗絲,逐漸適應了這個世界,同時也接觸到居民出人意料的一面…

 

感想(捏他):

第一、二集的劇情有點忘了,也懶得再翻出來看(因為被埋在後面...),所以這次就就第三集記一下。

初次接觸到這個題材,還是因為遊戲,愛麗絲系列,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基礎的故事,但是遊戲的設定,有很不一樣的世界觀,很不一樣的雙子、白兔,很不一樣的茶會,當中也多了很多新的角色們,在熟知的故事中又帶有驚奇,這點真的很是吸引我呀。

第一次接觸到愛麗絲這位女主角,並沒有打算特別喜歡她,愛麗絲的單純與天真,一開始覺得太過頭了反而讓我有點倒彈,加上忘了是誰點出,愛麗絲在國度裡發生的種種,都是她潛意識希望發生的事,又讓我覺得乙女的外掛開太大了wwww 但是到後來,愛麗絲接觸到其他角色更深入的部份,她的善良及大膽敢言,反而讓我比較接受~甚至開始喜歡她了。(大概是設定真的太可愛了,而且玩遊戲的時候好萌,應該不是因為很少看到愛麗絲的臉...)

然後第三集,佩塔兔突然恢復兔形,讓我驚訝了一下~無辜的表情也太犯規了,完全看不出他人形時的裏腹黑阿www 故事劇情,依然是愛麗絲吸引其他的角色的喜愛,但應該有些部分的人不單是因為她是外來人,擁有他們時鐘所沒有的,活生生的心跳聲證明。

故事劇情再第三集中還是前進的很緩慢,在遊戲中要花那麼長時間才能跑完一輪,依漫畫這樣走下去的速度,我想不是要出個十集以上應該是不會完結,再不然可能就爛尾了www

前三集出中文版的速度數半年一本,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s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